学校协同督导巡回指导组来海洋学院督查指导

作者:李浩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学校协同督导巡回指导组组长秦姣一行到海洋学院督查指导。海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秦姣一行针对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等16个方面进行逐项检查,通过档案查阅、了解咨询、查看网站等方式详细了解每一项工作开展和归档情况。秦姣指出海洋学院在落实学校党委工作中,规定工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严”的态度和“实”的作风,将学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抓实抓深,希望海洋学院党总支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海洋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组织部、纪委和宣传部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会前,秦姣一行参观了王硕教授实验室。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