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在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上斩获佳绩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9月17日,青岛科技大学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四方校区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等领导班子出席大会。

在海洋学院全体领导、新生辅导员、教官以及学生会的指导和关怀下,海洋学院在汇报大会上斩获佳绩。其中,六24连喜获“军训先进连”荣誉称号,23连荣获“内务先进连”荣誉称号,2021级辅导员吕珊珊“优秀政工干部”荣誉称号,9位新生获青岛科技大学2021级“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梦想惟新,向海而生。2021级海洋学子们汇报大会上展现出昂首阔步凌云志,英姿勃发赞青春的气魄。整齐划一的方队,有踏遍万里九州的雄伟之姿;激昂嘹亮的口号,有五十弦翻塞外声的高歌之势。他们展示着新时代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昂扬风貌,彰显着海院学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进取精神!后浪奔涌入海洋,意气风发展军颜。赤诚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必有我!

希望2021级海洋学子们能够谨记陈校长的殷殷嘱托,传承青科大家风、赓续橡胶强国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中行胜于言,在披荆斩棘的奋斗中成就一番事业。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