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入海,以心迎新】海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海洋学院团委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4日,海洋学院在二教101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本次大会由海洋学院2021级辅导员吕珊珊担任主讲人,海洋学院2021级带班和234名新生全部参加见面会。

会上,吕老师首先对2021级全体新生加入海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军训工作安排、宿舍内务整理、网络诈骗预防、学校资助政策以及大学生活规划等方面进行讲解。会上重点强调了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做好防范,谨防校园推销和网络电信诈骗。同时,讲解了寝室的规章制度,尤其要杜绝违规电器,确保宿舍用电安全。会议过程中,2020级带班学长学姐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在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

最后,吕老师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