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海洋学院学子在全国演讲·朗诵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指导,李燕杰艺术杯全国组委会主办的“孝老情·跟党走·李燕杰艺术杯”全国演讲·朗诵艺术展演在京圆满举行,海洋学院海洋202班李佳怡荣获金奖。

本次展演是第四届"李燕杰演讲杯"庆“七一”全国演讲、朗诵展演的一部分,经过复赛和全国演讲协会展演后,30多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演讲和朗诵两种形式,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伟大的祖国。李佳怡以《我们为什么想入党》为题,表达了青年大学生的真切愿望,那就是“做中华民族好儿女,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海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微党课、七一演讲比赛等活动,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团员干部的辐射作用,通过讲好党史故事,夯实青年学生爱党报国思想根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