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马翠萍一行到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庄述鹏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海洋学院院长马翠萍一行9人到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交流。青岛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孙庆杰、副院长杨庆利、副院长肖军霞和学院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庆杰对马翠萍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食品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马翠萍对食品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双方围绕食品和生物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食品学院肖军霞、李鹏从学生部分、毕业达成度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解答。会后马翠萍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的实验室和实训基地。

通过此次交流,对学院生物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工程专业认证起到重要推进作用,同时,也加深了两个校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后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