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联系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李浩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月25日,青岛科技大学-尚好科技有限公司食品质量与安全党支部校企共建活动仪式在尚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尚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郁东兴,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食品系党支部书记解万翠,平度市工信局科技科科长杨初佳,平度市人力资源局专技科科长车卫娟,食品系党支部成员参加共建活动。

会上,姚锋对支部共建活动表示祝贺,对企业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对后期的支部共建活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以此次党建结对实现“党建引领,学科推进,产业同频,合作共赢”的效果。二是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企业发展、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方面广结硕果。三是希望海洋学院为企业发展在智力、技术等方面提供青科大方案,实现“尚好上好上上好”。

郁东兴对姚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尚好科技有限公司是在青科大的大力帮助下发展到今天,对于学校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校企共建活动,实现更多成果转化,实现合作深度融合,携手打造企业行业标杆。

与会人员为“青岛科技大学-尚好科技有限公司食品质量与安全党支部校企共建”基地、青岛科技大学-尚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冻干果蔬健康食品联合创新中心”揭牌,并签订“冻干果蔬健康食品联合创新中心”战略协议和联合攻关协议。

会议开始前,姚锋一行参观尚好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并观看宣传片。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