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李浩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海洋学院在一政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主持。

周宪锋在会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为此,我们要准确研判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挑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实效性。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意识形态教育入脑入心。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要提高研判能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分析、引导工作。

会上,各总支委员分别领学《统战工作简明读本》,重点学习了宗教工作常识、方针、政策;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清廉之鉴》(2021第2期);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党员培养发展、e支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