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七秩芳华】海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海洋学院团委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喜迎校庆70华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9月15日下午,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带队对海洋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全体团委老师以及学生会事务中心成员参加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在本次宿舍卫生大检查中,团委老师主要围绕安全隐患、卫生状况、物品摆放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重点排查宿舍内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抽烟等现象。着重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个人和宿舍卫生的重要性,提醒学生要及时清理宿舍垃圾,定期开窗通风,做好个人卫生,确保个人安全。另外,临近学校70周年校庆,同学们继续保持宿舍内的整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净的宿舍环境向学校70华诞献礼。

通过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排查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做出整改要求。并且通过本次卫生大检查,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学生情况,这对学院后期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有助于学院推进教育管理工作,为海洋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开了好头。

(撰稿:李浩、赵若云;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