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确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2020级迎新工作,9月10日上午,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召开迎新工作部署协调会,学院团委老师参加会议。

一、加强谋划,精准稳步推进

会上,臧传永书记首先对迎新工作日程进行部署安排,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具体责任,细致报到流程,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重点加强学生的管理和服务,要从细微处关心关爱学生,确保迎新服务平稳有序、热情周到。二是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丰富入学教育内容,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新生尽早适应校园学习和生活。

二、关爱先行,全心高效服务。

后疫情时代,学院暖心为2020级新生准备防疫大礼包,贴心为新生设计门贴、床贴及新生注意事项,在报到之前十日起,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与新生取得联系,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朋辈引领的方式使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三、优化流程,提升工作质量。

为了进一步优化“一站式”报到程序,学院布置报到专区、志愿者服务点,设置“单向通道”报到通道及温馨提示,营造安定有序的迎新氛围。学院为严格落实新生身份验证工作,对迎新系统的使用和学生志愿者的引领工作加以培训。

海洋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准备工作已充分就位,在充分保障疫情防控之时,学院旨在营造秩序井然的迎新氛围,为新生报到做好充足准备工作。

(撰稿:刘金岭  审核:李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