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家】海洋学院举办“欢度教师节 喜迎校庆日”体育拓展活动

作者:刘璐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固本蓄能,在第36个教师节和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海洋学院于9月8日下午举办了“欢度教师节、喜迎校庆日”体育拓展暨首届“海韵”趣味健身运动会。

学院领导马翠萍、周宪锋、李昉、王新萍、臧传永以及四个教研室、学院办公室、团委教职工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作动员讲话,号召全院教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强化协作意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固本蓄能,以良好精神风貌喜迎教师节和70周年校庆。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和个人两个项目。各支队伍团结配合,加油鼓劲,在拔河、投篮、计时夹球、托球跑等项目中拼搏进取,获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加油声和鼓掌声,展现出健康、阳光、永争第一的奋斗姿态和组织协调能力,增进了互相了解和友谊。

(撰稿:刘璐;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