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马连湘深入海洋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9月7日上午8点整,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深入海洋学院课堂,检查指导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听取了刘宝老师为17级轻化工程讲授的《合成高分子材料》这门课程,对教育教学提出要求。

课堂上,刘宝老师以“三个感恩”为主题开讲,激励同学们把对党、祖国和人民英雄的感激、崇拜之情,转化为潜心科研工作的决心和提高专业知识的动力。随后,刘宝老师用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高分子合成在未来材料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合成高分子材料》这一学科的建立、发展过程以及应用的领域。刘宝老师的讲授让17级的同学初步了解《合成高分子材料》课程,为以后的学习和研究开了个好头。

马连湘认真听取了刘宝老师的授课内容,细心观察学生上课状态,结合课堂情况做了详细记录,并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课间,马连湘以亲身经历和多年教育教学科研经验,激励全院师生,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寄语和期望。要解放思想,不拘泥于自身专业,跳出自己的知识舒适圈,努力成为全方面发展的人才,以适应当代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现状以及国家对于复合型人才的需求。马连湘对学院教学工作准备、运行情况表示肯定。

教务处处长王霞,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副院长李昉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学校领导干部深入课堂,是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行动的重要举措。学校对课堂教育教学的重视,将推动我院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严格教育教学过程管理,为学院发展打牢基础。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