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假期前学院会议

作者:刘璐、武咪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为部署假期各项工作、深化假期安全意识、加强假期管理,7月21日下午14时,海洋学院于二教117教室召开假期前学院会议。院长马翠萍、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副院长李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下午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新闻节选,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领悟,认识到“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集体学习后,马翠萍解读了“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及暑假实验室工作安排的通知”,重点强调了假期实验室的安全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全面排查、不留隐患;并且,她详细报告了海洋科学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一级硕士点、轻化工程专业博士点的申报进度。之后,李昉详细分析了今年的专业招生政策,并安排专业教师在暑期做好线上和线下的宣传,为学院招生提供了保障。最后,周宪锋通报了近期发生的舆情案例,要求教师们做好暑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并且,他面向学院全体教师征集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以此充分发挥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作用。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