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作者: 时间:2018-01-31 点击数:

201812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范金石、食品系主任解万翠、食品教研室主任程江峰、食品教研室教师马翠萍和赵宏伟等一行5人来到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崂山园区),参加了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与青岛科技大学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订及挂牌仪式。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李环亭、副院长邓建刚、办公室主任曾现琛、食品检验部部长谭燕和食品开发部部长张琪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然后就共建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深入合作事宜,达成共识。范金石副院长与李环亭院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揭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随后,谭燕部长带领参观了研究院新落成的食品检验实验室和分析检测室。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共建的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将会在智力、技术、科研三方面为双方实现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