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海洋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库进行复核及动态调整

作者: 时间:2024-04-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对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库进行复核及动态调整的通知》要求,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复核及动态调整,现将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本次调整共有6名同学因家庭经济困难提出申请,并提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共有3名同学因家庭变故提出档次调整申请,申请学生所在班级评议小组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及平时表现,对学生的申请进行评议并确定困难档次。

二、班级评议小组将评议结果在全班范围内公示并报给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认真审核相关申请材料及评议材料,通过学院官网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三、复核或调整的结果

1.新认定入库学生6人,认定结果如下:

认定为B.家庭经济困难:海洋212张庆;轻化221韩桂梅;海洋231樊玉洁;海洋232张一鸣;

认定为C.家庭经济一般困难:生物212毕瑾;海洋221高子皓;

2.调整困难档次学生3人,调整结果如下:

生物212景依欣由C档次调整为B档次;

食品222丁炯由C档次调整到B档次;

海洋232韩扬由B档次调整为A档次。

3.调整出困难生库学生0人

公示时间:2024年4月8日至2024年4月10日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4年4月8日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