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明阳化工有限公司到海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潍坊明阳化工有限公司到海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潍坊明阳化工有限公司法人李明蘭、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陈夫山教授、副院长王新萍、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轻化系宋晓明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浩参加座谈会。

会上,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对李明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格局以及海洋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探讨合作机会,推进产学研合作,为学院和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努力。

李明蘭对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热切期待与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加强协同,全面推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与会人员还就奖学金设置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撰稿:李浩;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