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秋季开班仪式暨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赵若云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4日晚,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秋季开班仪式暨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讲学厅顺利举行。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浩,2021级辅导员吕珊珊及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全体团干部、青马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浩以《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方法》为题为青马学员做专题报告。他围绕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学生干部的作用、学生干部的素质要求、学生干部的五个意识和五个能力、学生干部工作的流程、学生干部需要学会处理三种关系、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方法等七个方面,联系实际,结合工作经验进行讲解,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观。并寄语全体青马学员能够清清楚楚看昨天,扎扎实实抓今天,高高兴兴看明天,向昨天要经验,向今天要成果,向明天要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聘任曲浩等8名优秀学员为“青年讲师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李浩宣读第四届学生会名单并颁发聘书。吕珊珊宣读学生会2020-2021年度“优秀常驻志愿者”名单并颁发证书。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张甜做工作总结报告,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曲浩做工作展望。

此次开班仪式拉开了学院“青马工程”秋季培训班帷幕。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定期开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阶段性集中教育培训,引领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