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在青科大2020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取得佳绩

作者:李浩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2月1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协办的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冬季长跑接力赛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田径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海洋学院获得四方校区男子组第三名和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海院学子们前期竭尽全力,积极备战,为一个共同的目标不懈奋斗,这种拼搏精神让海洋学院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这次冬季长跑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后期学院继续强化体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持锻炼身体,增加户外运动,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撰稿:李浩;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