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海洋人】——苏成龙、肖亚飞、贾海韵

作者: 时间:2017-06-03 点击数:

最美海洋人—苏成龙


苏成龙,男,1996年7月生,山东省淄博市人,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海洋科学141班学生,任班级生活委员。现住五号楼209宿舍,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1/26、1/26、1/26、1/26、1/26。

主要荣誉、奖励

◆获得青岛银行奖学金学金2次、学校一等奖学金5次、学业优秀奖学金3次。

◆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1次、院级优秀团员1次。

突出事迹

思想上,他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学习上,他刻苦认真,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成绩排名一直保持在1/26,获得一等综合奖学金5次,学业优秀奖学金3次,青岛银行奖学金2次,并被评为院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各一次。工作上,作为班级生活委员,积极认真的为同学服务,为班级发展做贡献。生活上,利用暑假时间多次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最美海洋人—肖亚飞


肖亚飞,男,1996年11月生,山东省菏泽市人,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海洋科学142班学生,任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活动保障部副部长,国旗护卫队队员,原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培训部干事。现住五号楼201宿舍,各学期综合测成绩:1/27、2/27、2/27、4/27、4/27。

主要荣誉、奖励

◆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2次,学业优秀奖学金3次。

◆获得2015年十四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优秀志愿者称号,获得2016年暑假机关单位优秀实习生称号。

突出事迹

学习上,他勤奋努力,综合成绩排名2/53,曾在老师实验室担任研究助手,并且与他人合作完成一个实验项目。作为学生会干部,积极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各种活动提供保障服务,在原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运动会中,参加男子4x100项目,获得优异成绩。在暑假实习中,担任学校与机关联系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同学服务,获得优秀实习生的称号。


最美海洋人——贾海韵


贾海韵,女,1996年1月生,河北省唐山市人,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海洋科学142班学生。现住慧园甲北406宿舍,各学期综合测评名次3/27、7/27、5/28、3/27、3/27。

主要奖励、荣誉

获得校综合二等奖学金3次,综合三等奖学金2次,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C类三等奖;

校级“优秀学生”称号2次,校级“优秀团员”称号1次;

突出事迹

学业上,该生不甘落后,获得校综合二等奖学金3次,综合三等奖学金2次,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C类三等奖;

思想上,该生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的纲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获校级“优秀学生”称号2次,校级“优秀团员”称号1次;

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曾于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进行志愿服务,从事问询导览工作;2014年9月—2016年9月,在青岛市海洋科技馆从事科普志愿讲解工作,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认证;2014年9月—2016年3月,在青岛市三江小学参与义务实践;2015年暑假参与青岛科技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团队中担任通讯员,被评为优秀学生。

工作方面,大二为化学院新媒体通讯社后台管理部部长;大三担任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新媒体通讯社站长,负责化学院与新媒体相关的建设宣传工作。2017年3月份,兼任海洋学院宣传中心负责人,参与负责海洋学院网站、微信等各类平台新建与内容补充工作。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