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李浩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8日,海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精神,以及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内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

会上,周宪锋传达了2021年学院考核结果和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并着重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本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深入推进理论武装激活党组织活力,迎接好、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传承支部文化,凝练支部特色;深化“一支部一特色”工作,从本固强打牢工作组织基础,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号召力,传承好、发扬好、深化好本支部的品牌特色文化。三是守住防疫底线,筑牢安全防线;明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从严从紧把好疫情统筹关、舆情关、保障关,贯彻好、部署好、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就2021年度海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部署。围绕疫情防控、基金申报、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