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芳华】海洋学院开展“冬日温情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党内关怀和帮扶工作,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爱护,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月15日至16日,海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冬日温情心连心”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走访以党支部为单位,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一同参加。走访前,各支部详细摸排了党员家庭、生活、身体、工作情况,重点走访了家庭经济困难党员、新入职党员、青年党员等,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品。被走访党员表示,一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校院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学院党总支特意为党员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便于他们利用寒假充电学习,提高理论素养。

(撰稿:刘金岭;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