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85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海洋学院组织开展了“一二.九”8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传递爱国情”国旗下的演讲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坚定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12月7日上午,海洋学院在东山操场举办“铭记一二九、传递爱国情”国旗下的演讲,参加演讲的万济源同学以《牢记历史守初心,青春奋斗争先锋》为题,深切表达心中爱党爱国之情、陈研同学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题,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重温峥嵘岁月。在场同学均表示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在新时代里敢于作为、努力拼搏,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落实冬季健身计划12月8日下午,海洋学院在小五四广场举办“健体魄.展风采”活动,这是学院积极响应“推动‘体育联赛’深入团员青年,切实提高团员青年身心素质”的措施之一。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的“凝心聚力”拔河比赛、“拥抱阳光”运动,展现出海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

唱响青春赞歌12月8日晚,学院在尚舜讲学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正当时”爱国主义歌曲展演。参赛各班分别演唱了《保卫黄河》《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国际歌》等歌曲,加以朗诵、舞蹈等表现形式,融入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等思政元素,激昂的乐章掀开历史的画卷,将观众带回那个为了民族前途燃烧青春的岁月,现场观众挥动国旗,形成良好的互动效果。

(撰稿:刘金岭;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