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 “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新时代•向心同行”入站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于江淼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树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性,为新时代助力,4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新时代•向心同行”入站仪式在二教101隆重举行,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兼职辅导员王静、“红色引擎”党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入站仪式。

入站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发表讲话。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广泛学习,提升思考力、表达力、执行力。关注时事政治,了解国内国外局势,有准确的定位,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辅导员王静宣读了第二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新入站成员名单,并向新入站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高小宁、预备党员代表马骏以及正式党员代表刘金岭分别就 “党建+班风学风”、“党建+社会实践”以及“党建+党群关系”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党站成员能够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优秀的党员形象,密切党群关系,多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党站第二届站长李慧敏总结发言,对全体党站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所有党站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二是每个党站成员要有信心带领好自己的班级;三是党站成员要自觉接受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监督。

最后,全体党站成员宣读入站誓词,承诺严守纪律,履行义务,执行决定,积极工作,争做五有科大人。此次入站仪式,为海院党站注入新的活力,增强党站成员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今后海院红色活动开展汇入新的生机。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