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列席旁听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李浩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学院(校区)院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列席旁听工作方案》要求,10月26日下午,海洋学院在海洋学院会议室围绕学院岗位设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议题先后召开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受邀列席旁听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出席相关会议。

李志波在旁听会议后进行了点评讲话。他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提请的有关议题,均经过了会前充分酝酿、准备,切实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形成了详实的材料,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并针对规范会议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清楚议事规则。学院班子要认真研究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的议事规则,弄懂弄透。二是要流程规范,坚持民主集中制会前确定议题要做好充分调研、准备,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间要加强沟通,会上注重程序规范、充分讨论表决后形成决议,会后则要坚决执行决议。三是要抓好落实,形成工作闭环。会议形成的决议要抓好落实,形成督导机制,确保说了算,定了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将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质量效果,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迎难而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团结带领班子成员不懈奋斗,开拓创新,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