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体育·不青春】海洋学院举办“发扬体育精神,跳出精彩人生”跳大绳比赛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体育综合改革走深走实,积极响应学校“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海洋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举办“发扬体育精神,跳出精彩人生”跳大绳比赛,2021级新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派出12人,六男六女,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比较。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长绳在摇绳同学奋力摇动下上下飞舞,所有选手们看准时机,一个个不间断的鱼贯从翻飞的大绳中跃过。他们身轻如燕、矫健似鹰,行云流水般完美的进行着表演。当大绳再次重重落下时,另一位选手又马上跳起、跃过,干净利落。当有同学不小心中断,他们并没有放弃,以沉着冷静之姿迅速调整,继续比赛。观赛的同学不时发出啧啧惊叹声。

最后海洋211,食品212并列一等奖,生工211二等奖,轻化211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身体的协调性、鼓励同学集体运动瘦身,更培养了团队间的默契度与凝聚力。此次大绳比赛只是一个开端,后续学院将继续跟进各个运动项目的相关赛事,深入落实体育改革,发扬“无体育,不青春”的运动理念,将体育运动进行到底。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