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金风送爽,挥手告别多彩的秋日

银装素裹,含笑喜迎绚丽的初冬

走进校园,女生们青春靓丽,魅力无限的气息弥漫在每个角落

走进校园,男生们风华正茂,潇洒自如的身为了更好地宣传学院风采

为了树立海院美好形象,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气质与风采的机会,11月14日下午,由海洋学院分团委主办,海洋学院学生会礼仪部承办的海洋学院形象大使选拔赛在二教101举办。

伴随着美妙的乐曲,轻快的舞步,比赛在cool sea舞团带来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了。本次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选手形象展示,选手们进行自我介绍及竞选演讲;第二轮为选手们的才艺展示。由杨靖雪同学带来的《惊鸿舞》让我们不由赞叹中华文化的精妙。

杨慧宇同学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手语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丝丝甜蜜,沉默的语言更容易打动你和我的心灵,有一种无声的力量令我们感动,有一种无声的力量让我们彼此心灵相融。王雨薇同学的舞蹈《寄明月》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柔和的音乐响起,李思琪同学带来的歌曲《一笑倾城》让我们沉浸在了那无边的温柔甜蜜。张潇匀同学的舞蹈《Samsara》让大家情不自禁的跟着节奏一起点头鼓掌。最后,王策策同学《老男孩》吉他弹唱是否让你回忆起那段青葱美好的岁月,感慨时光的一去不复返。选手通过自己独特的魅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舞蹈优美流畅,歌曲娓娓动听。每一位选手的表演都尽心尽力,让人回味无穷。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委团的打分,最终的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一等奖:王雨薇,二等奖:王策策、杨靖雪,三等奖:李思琪、张潇匀、杨慧宇。再由杜宗杰老师为选手颁发奖状之后,海洋学院形象大使比赛也步入了尾声。

此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之余,更充分凸显我院良好的精神与形象,并挑选出了能够展现海院精神风貌,有着优秀品质的学院大使,为海院的成长与发展增光添彩。我们相信海院学子能秉承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魅力,争做五有科大人,不仅能在学术上获得成功,更能在生活中做一个有趣味,有品味,能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魅力的优秀学子。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