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第一期半月谈读书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下午3:00,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在讲学厅举行了第一期半月谈读书会,参加此次读书会的有负责学生工作卢中彬副书记、工作站的全体成员以及数名旁听的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卢中彬书记就在自己两年驻村第一书记的经历向党站的同学们提出了作为党员的具体要求,并对党站今后的发展做出了进一步的规划。随后葛怡同志跟大家交流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第二位主讲人马骏给大家带来了《周恩来自述》的读后心得,周总理作为首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其人格魅力更是深深影响后世。马骏激励大家牢记周总理传给我们的精神,并加以传承、发扬,以周恩来为楷模,为祖国的强盛而奋斗。

此次半月谈读书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学生党员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