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协办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农产品安全实验室质量控制与管理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农产品安全实验室质量控制与管理高峰论坛在青岛召开,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作为会议支持单位协办了此次论坛。

来自青岛海关技术中心、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海岸鸿标准物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市化工研究生等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马翠萍对本届论坛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莅临论坛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办学特色与优势,随后马翠萍针对当前人民对于食品安全的诉求,对食品健康、环保理念的追求,简要介绍了当前食品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存在的部分问题。  

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基于食品多组分析的高值食品品质检测”、“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标准物质选择、使用以及管理”、“农药残留检测技术难点及实验室管理应对”等专题作了13场高水平的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通过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食品农产品安全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为助力全民健康事业提供了智力支持。

 (撰稿:周昉;审核:王新萍)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