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环境学院、化工学院联合组织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作者:车玉章 时间:2024-04-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4月9日下午,海洋学院、环境学院、化工学院联合组织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活动开始前,海洋学院、环境学院、化工学院精心部署逃生通道,并为同学们指定了逃生后的集合地点。随着哨声响起,同学们按照预先规划好的路线,在组织人员的有序指挥下迅速下楼下楼过程中,同学们保持有序撤离。同学们到达安全地点后,各学院第一时间清点学生人数,确保不漏一人安全撤离。

随后,消防科的老师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组织,让学生体验式观看现场灭火操作,并指导学生现场进行灭火练习,同学们规范、快速地完成了灭火过程。

近年来,学校多次开展消防演练实战活动,确保全体师生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时刻保持消防安全警惕意识,有效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率,为打造安全舒适的办公学习环境筑牢基础。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