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院下午茶】海洋学院举行“考研·就业”专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海洋学院在四方校区一政213会议室举行“考研·就业”专题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浩、2020级负责老师刘金岭与16名2024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刘浩认真倾听了毕业生们在学业、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参加交流会的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桥梁、枢纽、链接的作用。二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日常学习、生活、求职、复试等过程中,要提高认识,增强安全意识。三是传导正确观念,积极引导周边同学树立合理的就业观、择业观,注重实践实习等基层工作经验的积累。四是率先示范,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同宿舍、同班级同学共同发展。

刘金岭从安全稳定、就业推动、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

各毕业班学生代表从考研复试与调剂、学生就业意向及落实情况、毕业设计、特殊学生、专业学习等方面交流了班级的基本情况。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