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一“研”为定,金榜题名——海洋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情系考研生,寒冬送温暖。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12月13日下午,海洋学院开展“助力2023考研”暖心活动,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大礼包,激励大家心存未来、笃志前行。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浩为学生发放礼包。

周宪锋向学生们传达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叮嘱提醒同学们在最后的备考期间一定注意身体健康,放平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心无旁骛地做好最后的冲刺,并祝愿他们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拎着手中爱意满满的礼包,倾听着老师们鼓励的话语,海洋学子们备受振奋,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老师的鼓励和关爱,一定会不负众望、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秀的成绩回馈学院。

漫漫考研路,殷殷海洋情。海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和就业工作,多次组织举办考研动员会和经验分享交流会,深入毕业班学生宿舍,与考研学子沟通交流,帮助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困惑。此次送温暖活动,正是学院心系学生、关心关爱学生的体现。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