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行动】海洋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冲刺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赵昊 时间:2022-12-04 点击数:

12月4日,海洋学院2019级考研冲刺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尚舜报告厅举行。2019级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浩主持。

李浩表示,考研是一次挑战自己、沉淀自己的旅程。李浩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为例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劳逸结合,守住学习奋斗的底线。好的体能是坚持走到最后的关键,尤其是在疫情反复的下,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坚持继续锻炼。二是保持心态,守住学习必胜的长线。不因其中一科的失利否定自己的努力,也不因大难度的考试击垮信心。三是锚定目标,守住学习目标的主线坚定自己的选择,在考研的路上锻造自己的毅力,保持备考的意志力,在考研过程中的每一寸耕耘,都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收获。最后,李浩衷心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坚持“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成功上岸,考取心仪的学校。

本次考研冲刺动员会既有助于坚定学生的考研目标,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更好地为冲刺做好准备,也体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支持与关怀。

李浩还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还对疫情防控、假期安排和宿舍安装空调等事宜进行布置。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