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情满中秋月 礼赞教师节”双节同庆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为庆祝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感恩有爱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8日-10日,海洋学院组织开展“情满中秋月 礼赞教师节”双节同庆系列主题活动。

圆圆月饼,浓浓情谊。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洋学院为2022级新生精心准备了“青科月饼”作为节日礼物,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气氛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小小的月饼,承载着满满爱意,饱含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同学们的关爱。

雅韵中秋,共赏经典。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中秋文化氛围,中秋节期间,海洋学院开展以“雅韵中秋,共赏经典”为主题的统文化作品诵读征集。通过吟诵一首诗歌,品味古典风韵,共习中秋传统文化,鉴赏中秋明月。

强健体魄,喜迎双节。9月11日,海洋学院开展“贺中秋,强体魄”体育健康日活动。活动包括拔河、井字棋速填、两人三足五十米竞速等多项体育活动,活动现场充满着笑声、呐喊声,场面十分火热,引导学生们拥抱体育,强健体魄,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氛围,用最蓬勃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传递祝福,致敬师恩。海洋学子借着秋风明月,通过书信和视频多种形式向尊敬的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学院通过LED字幕等方式为教师“亮灯”,一盏盏闪烁的灯光,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表达了海洋学子对老师们的祝福与感恩。

中秋恰逢教师节,海洋学院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与载体,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海洋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