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体育·不青春】海洋学院组织开展 “无体育,不青春”健步走活动

作者:海洋学院团委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营造“爱体育,兴科大”的浓厚氛围,同时帮助2021级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海洋学院于9月9日组织新生开展“无体育,不青春”——健步走活动。

正午阳光明媚,秋风乍起,21级新生统一着军训服于小五四广场集合,海洋学院在校生代表曲浩为新生宣读健步走倡议书。新生沿小五四广场→第一行政楼→升腾广场→第一教学楼→东山操场五个打卡点开展健步走,在每个打卡点聆听讲解员讲述青岛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光辉历程并合影留念,在健步走中感受学校的一花一草,体会运动和结伴而行的乐趣。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海洋学院学生骨干组织新生积极参与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实际行动。海洋学院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大家围绕着遍布校园的红色打卡点,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的奔跑,用青春的活力在校园里构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后期海洋学院将围绕“无体育,不青春”这一理念,积极打造学院体育综合改革品牌,引导学生树立健康意识,强健体魄。

(撰稿:赵若云、吕珊珊;审核:李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