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春季开班式暨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

作者:李浩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海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春季开班式暨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在尚舜报告厅举行。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开班式。会议由海洋学院团委书记李浩主持。

周宪锋对全体青马工程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二要奋发成长成才,希望广大青年抓住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黄金时期,都要把学习同思考实践结合起来,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使视野、观念、能力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希望广大学生树立超越前人,超越自己的勇气,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将所学所知,创新创意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要锤炼高尚品德,希望广大学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增砖加瓦。

臧传永为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及学习资料,学院团委副书记杜宗杰宣读党史教育“青年讲师团”聘任名单。“青年讲师团”的五位学生围绕党史学习、科技创新、班级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做经验分享。

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