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海洋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述职大会在四方校区二教101举行。学院班子成员马翠萍、周宪锋、李昉、王新萍、臧传永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主持。

院长马翠萍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但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新冠疫情肆虐的一年。在这个不平凡的年度,学院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转变作风、团结和谐、奋发向上,圆满完成本年度考核目标及各项工作任务。马翠萍就学院2020年度学科建设、人才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等进行全方面总结,对如何加快学院发展速度,找准正确发力点等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要求。

会上,周宪锋提到,2020年度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从严从实抓好党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取得良好成绩。他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及成效四个方面作述职述责述廉工作报告。述职完毕后,周宪锋提醒全体教师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述职报告。副院长李昉对期末阅卷、专业认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作出强调,副院长王新萍总结年度科研、研究生、实验室、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科研项目到账经费等工作。副书记臧传永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先优典型培养、主题活动开展等情况。

(撰稿:杨芳;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