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2019级迎新晚会

作者:武咪 王凡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为增强文化建设、融合师生情谊、欢迎2019级新同学,11月18日晚6:30,海洋学院于西礼堂隆重举办“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迎新晚会,院长陈夫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辛雪琼、2017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杜宗杰、2019级辅导员刘璐、2016级辅导员刘金岭、2018级辅导员季朝阳及学院其他领导、兄弟学院各领导主席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分三个篇章,由树新蜂组合带来的《破晓》,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刹那间划破寂静。


一、拼搏之姿,尽展海洋学子风采

竹筒舞《颂贤》穿越千年,朗诵带来了别样的韵味,精湛的书法令人称赞不绝;伴着典雅的乐曲,新疆舞《青科怀里·石榴花开》带大家领略异域风情;话剧《你好,李焕英》,建立了与父母的链接,帮助青年学生更好的理解父母,搞笑之余,更多的是带给同学们深思及情感的寄托。各个节目中,海洋学子歌舞相伴,载歌载舞,展现了海院独特、魅力的风采。


二、涅槃之火,礼献祖国七十华诞

《三人间》,三人组,饱含了国家之小家的温馨情感;裹挟着七十年风雨兼程,“红色引擎”党站的演讲《我的祖国》让同学们在新时代里莫忘初心、砥砺前行;闭目有嘹音萦绕,醒目有柔指舞动,手语节目《筑梦中国》奋进的爱国情怀,触动了在场师生们的赤心;音乐奏响,灯光闪耀,梅花桩的武者们用铮铮铁骨打出了《精忠武魂》,师生的热情被彻底点燃,章氛围起伏跃动,在七十华诞之际,以浓厚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三、前进之势,奏响海洋未来乐章

     青春的岁月,就要追寻青春的鼓点,Cool sea现代舞蹈带领大家一同找寻青春的舞步;祖国迅速发展,传统文化闪耀光芒,相声《夸住宅》展示了不一样的发展;作为保留节目,海洋学院分团委和主席团演绎激情悦动的舞蹈,引得全场沸腾,再次将舞台气氛带向高潮,让大家看到了海院师生在工作学习之外的一面;山海情支教调研团深情的朗诵,艰辛也快乐,是志愿,更是为了爱,伴随着歌曲《相亲相爱》晚会落下帷幕,海院渐入佳境,国家繁荣富强,台上台下的海洋人心中满溢激动、自豪、幸福。


本次活动有助于加强学院学风、文化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扩大了海洋学院的影响,展现了独特的海洋风采,为国庆七十周年献上一份巨大的礼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