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组织 “风雨兼程七十载,初心依旧划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璐 武咪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海洋学子民族自豪感,11月5日下午3:00,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于二教115举办了 “风雨兼程七十载,初心依旧划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海洋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代表姜小凡通过视频和PPT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建国七十周年的历史进程,从建国到改革开放再到奥运会,中国正在不断强大,进一步坚定了海院学子的理想信念,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活动上,参会同学就曾经观看过的革命电影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姜小凡就大家的感悟进行了简短的总结,阐释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是情怀,使命是担当,初心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生为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紧接着,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激情澎湃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与骄傲,唱出了建设祖国、报效祖国的决心。最终,在久久不能散去的热情中,党员代表姜小凡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五千载峥嵘厚重,七十年锐意新光。本次活动旨在为海洋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调动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的工作热情,促进海院党站与学生会及各社团内部团结、着力学风建设、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工作效率。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保持热情,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丰富实践,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