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新时代】海洋学院产学研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平度新旧动能转换基地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高校在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人才优势和助推作用,10月2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产学研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平度市东阁街道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发展合作处处长李少香、海洋学院院长陈夫山、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平度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商务局局长李志军、知识产权局局长朱国芳、东阁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智峰、青岛青科芹健康食品深加工项目负责人高艺侠及海洋学院科研团队一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姚锋率海洋学院科研团队实地考察了平度东阁街道新旧动能转换基地落户的青科芹健康食品深加工项目。

    座谈会上,青科芹健康食品深加工项目与青岛科技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进项目对接,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本次校地产学研融合示范基地的落成是在全校深入贯彻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大背景下,海洋学院立足实际,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所采取的重要措施和切实行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高校特色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

    据悉,平度东阁街道新旧动能转换基地落户的青科芹健康食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2亿元,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依托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专家团队进行技术攻关,运用细胞破壁、护绿等技术,对马家沟芹菜、蟠桃大姜等十九种国家地标产品进行深加工,在保证营养不流失的同时,便于人体充分吸收,拉长平度农产品产业链,实现富民增收。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