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第一届团学双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陈晨 万惠芸 蔡昊鸿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619日下午200,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讲学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王锋业、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院长陈夫山、副院长李昉、党总支副书记卢中彬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老师、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教师代表、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团委副书记王祥梅主持会议。


一、贺旧梦,谱新篇,共筑海院新征程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致开幕词,刘书记抚今追昔,在新旧动能变革的背景下,就科大橡胶精神进行详细阐述,对新时期大学生提出了要求,并介绍了大会的四项流程。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贾可好代表兄弟学院向大会致贺词,并预祝本次大会胜利召开。随后,校团委书记王锋业致辞,王书记分享了团学四点感悟,激励学生勇逐中国梦、青春梦、科大梦、海洋梦。海院院长陈夫山作重要讲话,鼓励学生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强本领、全面发展自己的新时代青年。

 


二、忆往昔,展今朝,总结展望迎新篇

  在第二阶段全体会议中,分团委书记辛雪琼代表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构建“1+N“团学育人格局工作经验,并提出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规划与展望。学生会主席于钧铎代表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提出了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学生建设、组织建设,四个建设引领学生成为更优秀的人才。

 


285EA


三、彰风采,寻发展,审议选举新成员

  海洋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全体会议于下午1600正式开始,大会选举产生了海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在闭幕式上,表决并通过了大会决议,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党总支副书记卢中彬致闭幕词,总结了大会主要任务的完成情况。最后,伴随着高亢的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17FAF

        本次双代会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海洋学院团学组织将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锐意进取、承前启后、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海洋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