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十一次党代会任务】:海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发挥课程思政育人作用,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课堂教学实处,126日下午,海洋学院邀请校级督导张恒、史振平老师,就如何申请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优秀案例做专题分享。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昉主持。

张恒从思政教学设计到所属思政维度的归属,确定思政教育目标,到最终形成完整的教学设计思路,详细讲解了形成一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过程。史振平结合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生动讲解了如何有效挖掘专业课课程中思政元素。通过讲解,老师们对教学过程中课程思政元素提取,课程思政设计有了新的认识,为以后的课程思政教学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答疑。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