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关于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度重大科技成果奖励培育项目(揭榜挂帅)遴选材料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重大科技成果奖励培育项目(揭榜挂帅)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院马翠萍教授科研团队填报的《青岛科技大学重大科技成果奖励项目培育评价书-核酸快速检测技术研究及在分子诊断和食品安全产业中的应用》、解万翠教授科研团队《青岛科技大学重大科技成果奖励项目培育评价书-海鲜调味品同源增效关键技术及在冷冻调理食品产业中应用》予以公示(评价书请来海洋学院办公室203查看)。

公示期自9月14日-9月16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实名到海洋学院办公室203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

联系电话:84022929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4日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