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个项目获批2021年度山东省基层党建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李浩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基层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海洋学院李浩负责的《新时代高校学生党员发展严把政治关研究》(立项编号:2021DJ157)、杜宗杰负责的《“1+5”模式下高校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研究》(立项编号:2021DJ158)获批立项。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充分发挥党建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东省基层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经过专家评审,共立项175项,重点资助课题10项。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