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海创杯”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海洋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海创杯”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展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为充分展示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科研训练成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加强各专业学生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营造“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科学研究氛围,倡导求直务实的学风,激励广大学生们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发展,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特举办第四届“海创杯”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展。
二、活动主题
    新时代,新挑战,新要求,展现海院学子新形象
三、活动对象
    海洋学院全体在校生(含本科生赛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赛道、TRIZ赛道), 每队可由1-5名学生组成,本科生赛道与研究生赛道分开评审,以第一作者的学历进行区分,TRIZ赛道单独评审(无学历区分)。每个队伍最多提交2份作品,以第一作者身份的个人最多提交一份。(注:同一课题必须同时提交作品电子版申报书 (占总成绩的60%)和电子版主题墙报(占总成绩的40%)。最终个人计分不得累加,只取最高成绩。

四、活动内容

(一)申报书:申报书分为普通赛道申报书(附件二)和TRIZ赛道申报书(附件三)。

(二)主题墙报:每个队伍的墙报内容为大家在海洋、食品、生物、轻工等方向的科技创新成果,墙报尺寸为60cm(宽)×160cm(高)。
注意:墙报版面中需添加本次活动的名称(海洋学院第四届"海创杯"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展)和院徽(附在本文最后)。

(三)专家论坛:由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专家学者做前沿报告。

五、奖项设置

(一)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具体项数根据报名项目情况及评审结果而定。

(二)本次活动设“海洋学术之星”10位。

六、联系方式

第四届“海创杯”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展示通知群:220756232  

联系电话: 17852841153 (管思勤)     邮箱: hyxyhch@163.com

七、其他事宜

1.请参加活动的队伍于2020年11月27日22: 00之前提交提交材料(作品申报书、电子版主题墙报及报名表)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874304646@qq.com

2.发送文件的命名形式为“作品名称+团队负责人”。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