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荣获3个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7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青岛科技大学共获批54项国家级立项。其中包括创新训练项目47项,创业训练项目6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经过第三方专家评审、学校复核,在此次激烈的角逐中,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获批的6个省级立项中共有3个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占全校创新创业项目的6.4%
    在此次大赛中,学院注重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2020年初期就积极动员老师申报,经过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评审排序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分复审、公示,共有18项获得校级立项,6项被推荐参评省级、国家级立项最终有3项获得省级立项,3项获得国家级立项。

学院积极在学生和老师中营造关注、理解、支持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氛围。本着“组建一个好团队、选择一个好项目、起上一个好名称、配上一个专业导师、形成一个好作品、培养一个好典型、带动一个好氛围”的原则,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海洋学院将在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熠熠生辉。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