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海洋学院首届“海韵”趣味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海洋科学系、生物系、食品系、轻化系、学院办公室:

为进一步丰富海洋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展现教职工“五有”风采,争创学院工作新辉煌,经研究并报院领导同意,决定举办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首届“海韵”趣味健身运动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欢度教师节、共迎校庆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固本蓄能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海洋学院分工会

承办单位:海洋学院学工办(团委)、海洋学院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20年9月8日14:00

四方校区东山操场

四、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

五、赛事项目

(一)团队项目

1.篮球罚球比赛

各队伍五人参与(三男二女)分别站在罚球线前进行投篮,每人有五次投篮机会,投中算一分,最后统计各队伍总分,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每个系需派一支参赛队伍。

(所需器材:篮球4个)

2.拔河比赛

每个代表队上场队员为六男两女,赛制为抽签分组比赛,抽签,(A1、A2、B1、B2、C),抽到C的直接晋级。A1对A2、B1对B2,赢队晋级。A输队与B输队再比一次,胜者晋级。剩余四队再次抽签分为A、B、C、D四队比赛,A队与B队,C队与D队,决出胜者,再由两个获胜队伍决出冠军,每个系需派一支队伍参加。

比赛场地画三条间隔为2米平线,居中的为中线,两边的为边线,待裁判鸣哨后,双方各自一起用力拉绳,把标志拉过本方边线为胜利。

(所需器材:粗绳1根、胶带、哨子)

(二)个人项目

1.夹乒乓球

比赛时间为2分钟,在2张桌子上各放一个小筐,里面有1个乒乓球的小筐放在1张桌子,一个为空的放在另一张桌子上(距离5米),每个人用筷子从有球的筐里向空的筐里夹球,放到对面的筐里,在3分钟内夹球最多者胜利,途中球如果掉到地上可以原地捡起继续比赛。

(所需器材:长筷子2双、乒乓球50个、桌子2个、脸盆2个)

2.托球跑

参赛人员持羽毛球拍(球拍上放置一网球)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单手托球拍向前行进,赛程为60米,每人完成用时由快到慢排列记名次。

(所需器材:羽毛球拍2个、网球4个)

六、奖项设置

奖品若干

七、报名要求

(一)名额

1.团体项目

罚球比赛、拔河比赛按照海洋科学系、生物系、食品系、轻化系、学院办公室分别组织一支队伍报名比赛,每个队伍中至少包含两名女教职工。

2.个人项目

每位教职工至少报一个个人项目,可以兼报。

(二)方式

团体项目各队伍分别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个人项目由老师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9月4日18点。

联系人:赵宏昊

电话:17860828071

八、应急方案及其他事项

(一)若活动当天下雨可能性极大,活动场地为四方校区体育馆。若活动时突发降雨,不影响活动正常进行,则活动继续,确定影响活动的进展则取消,并延期再进行。

(二)赛事志愿服务和裁判工作由海洋学院学生担任。团体项目的演示由该项目裁判负责。

(三)当比赛过程中出现人员受伤时,志愿者进行现场包扎等,如果严重立即送往医院。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0年8月31日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