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II学期

作者:庄述鹏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为保障疫情期间本科教学质量,以教促学,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技能,强化教学效果,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经学院研究,特组织对线上教学质量期中考核和督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三项工作开展教学检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线上教学质量

由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恒老师负责,和校督导员杨晓玲老师、学院督导员老师们一起完成学院本学期全部课程教学质量的评价工作。并于522日前形成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线上教学质量分析报告。报学院备案。

二、期中考核和督学

    教研室主任组织本专业教研室老师对本学期所承担的教学班进行期中考核。各教研室根据课程特点灵活安排,期中考核(考试)成绩应作为课程总成绩的组成部分。注重过程考核,考核的形式不限,但要能反映出学生前段时间的真实学习情况,并能为后续改进教学和帮学提供有力参考522日前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将1-期中考核情况汇总表交学院教学办庄述鹏老师

三、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教研室主任组织本专业教研室老师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教师指导和学生完成情况、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质量,重点落实因学生无法返校实验毕业设计(论文)方案调整实施情况和导师在线指导过程记录情况,教师保留好指导过程的文字、截图或影音资料备查。522日前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将2-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交学院教学办庄述鹏老师。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十一日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