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站年度总结暨工作安排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在二教303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海洋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分团委副书记王祥梅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所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 “红色引擎”党站站长李慧敏就一年度以来党站思想情况,工作情况等方面作出了反思与总结,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两位老师对各学生党员同志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其存在的不足作出分析与指导,深刻加强了各学生党员对自我的认识,给学生党员未来发展指引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大会最后,由卢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思想教育,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思想、工作要求。学生党员年度总结大会旨在通过沟通交流,不断促进学生党员自身发展,进一步认识自我不足,不断提高学生党员整体素质,更好的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