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站开展“忆党史 听党情 强信念 守纪律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慧敏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红船精神”为牵引,通过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颂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12月2日早上,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与化工学院“先锋党苑”研究生第三支部成员,共49人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忆党史 听党情 强信念 守纪律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伴着和煦的阳光,全体人员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之情走进了《光辉的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陈列展厅,通过纪念馆内珍藏的历史文物,书籍资料以及为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成立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现在,严格以一名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宣誓墙面前,在海洋学院党站站长李慧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铿锵有力的诵念入党宣誓词。声音响彻天地,振奋人心,回荡在纪念馆上空,对党的热爱紧紧萦绕在每一位同志的心中;“忆党史 听党情 强信念 守纪律 做先锋”横幅上,每位成员都有感而发,对海洋学院的热情激情,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拥护,对党宗旨信念的坚决践行。

此外,这次参观活动还有入党积极分子的加入。希望通过参观,可以使其更加了解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接受精神洗礼,加深对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站在新的历史关口、面对新的时代要求,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增强基础党组织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引领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贡献自己智慧,为促进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力量,切实担当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永葆初心永远奋斗。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