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高举团旗”跟党走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为了响应十九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氛围,凝聚班级同学的向心力。11月14日下午1:30,海洋科学162班在班委的带领下认真打扫了一教301,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清洁工作。

在相关负责人统一安排下,同学们开始打扫教室的桌洞、桌面痕迹及公共区域卫生,同学们或是用扫帚扫沉积的垃圾,或是用手捡出桌洞里的草稿纸。扫帚、抹布、洗洁精等工具,成为大家最好的小助手。在打扫的同时还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劝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绿色家园。冬日里的一个小小善举,足以温暖这个寒冬;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班级环境焕然一新。班长对同学们打扫的卫生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针对桌面划痕、易忽略的角落等进行了细心的检查,并就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整体看卫生情况良好,干净整洁的情况下,同学们高举班级团旗,在黑板前进行合照留念。通过打扫卫生,班级同学明白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每个人的集体荣誉感,也更加体现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感召了周围的同学,为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