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17-05-30 点击数:

针对学校全日制本科生专业、类别以及人才培养规格和基本要求的特点,经校长办公会研究批准,对《青岛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中有关“全国大学外语统一考试成绩的专业学术要求”作以下说明。

一、 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艺术、体育、高职、对外合作办学等的全日制本科生除外)申请学位,其全国大学外语统一考试成绩应达到学校的专业学术要求。

1. 非外语专业学生外语成绩的专业学术要求:

CET-4百分制成绩≥50分;公共外语为日语、俄语等的学生,CET-4、CJT-4、CRT-4等百分制成绩≥50分。

二年制专升本的本科专业学生大学外语四级统考百分制成绩≥35分。

2. 外语类专业学生外语成绩的专业学术要求:

(1)日语、俄语、德语、朝鲜语等外语专业学生达到下列条件之一:

CET-4百分制成绩≥50分。

全国大学外语统一考试四级(如俄语专业学生参加CRT-4)百分制成绩≥60分。

外语专业四级及以上考试百分制成绩≥60分。

(2)英语专业学生达到下列条件之一:

CET-6百分制成绩≥60分。

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考试百分制成绩≥60分。

二、全日制高职类、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本科生

全日制高职类、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本科生申请学位,全国大学外语统一考试成绩应达到的专业学术要求:

CET-4百分制成绩≥35分;公共外语为日语、俄语等的学生, CET-4、CJT-4、CRT-4等百分制成绩≥35分。

三、全日制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

外语成绩应达到学校的专业学术要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CET-4百分制成绩≥50分;公共外语为日语、俄语等的学生,CET-4、CJT-4、CRT-4等百分制成绩≥50分。

2.中外合作办学外方要求的国际标准化外语水平考试(如德福、托福、雅思等)成绩≥总成绩的50%。

四.毕(结)业离校学生

毕(结)业离校的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申请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应达到的专业学术要求: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学位外语考试,考核成绩≥60。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